close

後天的努力

今天看了RJ的影片 回顧無名小站

寫道,他的夢想...10y過去了,他當初寫的也幾乎都達到了

現在我也要來描繪 我的清單,看看未來的我能達成幾樣 (希望我還能記得帳密)

 

學會滑滑板___進行中

一塊板要花三千起跳,心在淌血(雖然還沒買)

但,一想到經理跟我說過的:最好玩的就這四年,我已經浪費一年了,該好好地想要如何過剩下的

但,課業還是要顧 不能本末倒置,希望妳能好好的規劃

 

學成電腦相關技能

蠻喜歡遇到技術困難就上網爬文解決,或從書上的講解 實際操作

希望妳能把它成為專業

 

一口流暢的英文

RM金南俊 妳的目標((不是迷妹

他靠著「六人行」努力學習,後 能流暢地說出英文

妳喜歡音樂、美劇,那麼就靠著音樂和美劇,沒有壓力 但積極的學習吧

 

帶著阿嬤還有媽媽出去玩

趕快趁大家都還有體力 多多帶她們去看看世界

爸爸完成不了的,就靠妳了

 

慢慢開始賺小錢

學會一個可以混口飯吃的技能

在剩下的三年,可以因為有此技能 而去接觸更多的世界

 

存到一部車

帶著家人玩,家人有事情的話 能隨call隨到

 

趕快脫撸

不詳細說明了

 

玩遙控飛機

從小到大的夢想,現在流行空拍機

但 我還是喜歡飛機 (又懷念起以前的挖土機)

 

守護家園

要將家裡照顧得好好的,讓大家有自己的目標

不要會被欺負 不會擔心 煩憂一大堆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刻意練習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